阁楼

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,城鎮中有那麼多酒館,她卻偏偏走進了我的酒館。

晚安【BSD/芥银】


芥川带着雨的气息,风尘仆仆地回来了。

滂沱大雨中交织着路灯的光,黑衣的青年疾步走到公寓门前,正准备让黑色风衣幻化成的黑兽打开门,想了想,还是改为用手轻轻地转动着门把手,推开。

灯开着,泛着微黄的光,像流动的金色液体洒满整个不大的屋子。木桌上摆放着白水,有气无力得带着点余温,大概是前不久才倒好的。杯子下压着张纸条,娟秀的字迹清楚地说着“欢迎回家,哥哥”。玻璃棱角静静地反射着柔和的光,流动得好像要窜到杯子中了一样。

一旁的椅子上靠着熟睡的少女,卸去了平时杀马特的造型和口罩,柔顺的黑色长发自肩膀搭落下来,姣好的容颜一览无遗。长长的睫毛在眼下投下小面积的阴影,薄唇微张,吐着细小的气息。似是等着什么人,不久前不小心睡着了。

他清楚少女睁开眼时露出的黑色眸子与他自己是何等的相似,也许比自己的稍稍明亮些罢了。他知道少女姣好的面容与她的形为并不相称,当拿起枪或者刀,美丽的少女就会切换成截然不同的冷酷杀手银。

因为是生长在黑暗中的花朵。

至少现在吧,他尽所能及地给她难得的安宁和温和,因为这里是,

家。

芥川轻轻放下行李箱,静静走到少女旁边,难得柔化了表情,甚至透着那么点儿温柔。他俯身,蜻蜓点水一般地在少女头顶的发旋儿处落下一吻,呢喃似的开了口。

“我回来了,银。”



“晚安。”

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阁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